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13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县领导赵晨伟、郭婷慧、连忠武、张曙光、张朝晖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宣传部长魏书亮,政协主席高成锁,政府副县长张可新、刘合生、张建列席会议。

会上,廉海平代表县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联系实际寻找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廉海平在总结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剖析深刻,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相互批评生动严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他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凝心聚力,不断增强推进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解决好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相关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团结带领全县干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