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老年大学组织举办2020年度端午节诗歌朗诵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5日上午,尧都区老年大学在三楼教室举办了“歌唱大美中国 颂扬战役成果·2020年端午节诗歌朗诵会”,来自各个教学班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尧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霍巍林,区委老干部局党委书记吴庆勇,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秦志勇,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牛建新,副校长魏妙珍、闫晓倩出席了活动并参加了助演合诵。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朗诵会在校领导的合诵《因为有你》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选手们依次登台,各显风采。

《月光下的中国》《给祖国拜年》《中国力量》表达了选手们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赞美;《七律长征》《怀念伟大领袖毛主席》,朗诵者们诵读经典,重温革命诗词,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这个春天》《天使的身影》《致敬逆行者》《若我归来》《等到凯旋那一天》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声音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中华民族的坚韧伟大,医学科技者的敢于担当、一线医护人员的大无畏精神,用最激昂的诗句发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最强音,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加油助力。

朗诵会所选作品主题明确,积极向上。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他们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老年学员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学员们对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新时代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评委们按照朗诵内容、语言表达、感召力、形象风度四个方面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结束,牛建新校长对这次朗诵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对老年学员的敬佩之情,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使朗读经典成为老年大学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一个亮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