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三零”单位创建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15日上午,安泽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三零”单位创建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忠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曹旭东主持召开。

连忠武同志强调,县委政法委全体人员要深读细研县《突出八个原则、聚焦八项任务,深入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业、单位创建,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方案》,要做到用心、做细、反复学习,充分了解什么是“三零”、怎样创建“三零”,县委“三零”单位创建“88798”思路、要点、任务是什么。

要结合安泽县干部职工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明年安泽县再获“平安县”,再夺“长安杯”奠定坚实的基础。

曹旭东同志领学了安泽县《突出八个原则、聚焦八项任务,深入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村(社区)、企业、单位创建,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方案》,详细解读安泽县“三零”创建“88798”总体思路和工作举措。(李小三 宋星云 耿晶 武楠)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