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临汾市中心城区城中村改造暂行办法学习传达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16日上午,尧都区学习传达临汾市中心城区城中村改造暂行办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出席会议。区工务中心、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及相关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临汾市中心城区城中村改造暂行办法》,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郭忠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由相应主管部门单位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协调配合,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要依法依规,按规实施,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成立工作组,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对现有项目是否符合实施条件进行研判,严格履行相关程序。

要优化环境,搞好服务,进一步为城中村改造实施主体提供一流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施。

要快速推进,确保实效,尽快制定相关细则,吃透政策、主动作为、统筹规划,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张倩 郝东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