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各级各部门多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8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区委副书记郭云平,区政协主席鲁立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薛向阳参加了在尧都公园举行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陈纲一行逐一查看了生产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等宣传展板,随后在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生产知识。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期间,全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在本辖区、本行业、本企业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法规,接受群众咨询。

此外,还通过刷写安全固定标语、悬挂安全生产条幅、播放安全知识短片、制作安全宣传版面、设置安全文化橱窗、设立安全文化长廊等,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章琳 郝东博 霍磊)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