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专班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19日下午,尧都区召开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专班第十一次例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出席会议,区住建局、交警大队、城乡建设机动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整体完成情况;汇报了“三拆”“三下”“三进”工作具体情况,并就当前存在问题和近期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交流。

郭忠义强调,要借助当前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推进的良好态势,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加快进度,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

要合理规划停车位,满足群众需求,加强沟通对接,深入探索静态交通管理模式,规范停车秩序,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方案,严格标准,推进示范点建设,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杨婕 冯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