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在区矛盾化解中心开展接访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22日下午,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在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与秀水城信访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信访诉求,协调解决问题。

区委副书记郭云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薛向阳,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局长张冬明,以及区住建局、区工务中心、区信访局、乡贤街办事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接访活动。

会上,“秀水城”信访案件矛盾化解工作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购房情况核实组、建筑物质量检测和投资评估组组长、引资招商组、债务债权清算组、手续协调组分别进行补充汇报。

陈纲强调,要切实把群众诉求放在心上,本着真情面对,真心解决,真金白银的态度,尽快处理好当前面临的情况和问题,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要尽快推进清算工作,对购房情况和投资评估在内的各项内容尽快清算,确保算清账,算完账。

在工作处理中要各司其职,积极推进,形成合力,把老百姓揪心事、烦心事、闹心事解决到位。同时,解决方法要根据情况随机应变,灵活机动;在对接群众中要畅通信息,及时沟通反馈和通报案情,争取群众理解支持。

希望信访群众从客观实际出发,本着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态度,坚定团结一致向前看,相信政府的力量和决心,共同推进问题解决。(郝红瑞 郝东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