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高考安全暨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联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27日下午,尧都区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暨考试环境综合治理联席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副区长卢燕飞出席。

会议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临汾市尧都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组考防疫工作实施要点》,安排了疫情防控卫生应急医疗服务工作,分解了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任务,并签订了责任书。

卢燕飞指出,今年高考是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一次“战时大考”,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做好今年的高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影响深远。

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安全这根弦,全力维护高考安全稳定,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卢燕飞要求,全区上下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突出抓好考前宣传引导,严把健康防疫关,强化考务管理,加强舆情管控,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和“公平高考”;

要加大考试周边环境整治力度,为考生创造安静、安全的考试环境。

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坚决落实好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确保中高考平安、顺利、健康、有序推进,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李森 刘凯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