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组织开展“三零”单位创建知识竞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安泽县唐城镇积极组织开展“三零”创建知识竞赛,突出重心下沉、突出人人有责、突出全民参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忠武,政法委副书记谭伟参加活动。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每轮竞赛分独闯奇关、争分夺秒、团结协作、风险挑战等多个环节,12支参赛队伍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展现了良好风貌。

经第一轮比赛,有6支参赛队伍从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按抢、争分夺秒、你追我赶、机智作答,现场时而气氛紧张如空气凝结,掌声阵阵,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东湾村代表队荣获第一名,上庄村、梨八沟村代表队荣获第二名,议宁村、唐城村、庞必村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调动该镇参与“三零”单位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以赛促学、以学促建,更好地推动“三零”单位创建,进而提升全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贡献力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