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网络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襄汾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 颂党恩”网络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唱出来、说出来、写出来”为主题,为建党99周年送上最诚挚最美好的祝福。

老年合唱团通过歌曲、戏曲、舞蹈、朗诵、诗词以及其它多种表演形式分别歌颂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辉煌历程,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

歌曲《感恩的歌》《党啊 亲爱的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诗歌朗诵《火红的党旗》《致敬亲爱的党》,舞蹈《点赞新时代》等节目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书法班的同志们,虽然疫情隔断了相聚,但是大家对党的恩情从未改变,纷纷拿起笔杆,写出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部分老干部们即兴作品写出了《七一抒怀》《党旗永指航程》等诗词。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首首悦耳的旋律、一幅幅铿锵有力的书法作品,充满了蓬勃的新时代气息,汇聚了满满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幸福晚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怀,以及对新时代的祝福期盼。(吕婷婷 尹晶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