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南城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月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份,交通银行临汾南城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主题月宣传活动,向公众揭示非法集资的主要手法和危害,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

开展厅堂宣传 支行将网点作为宣传阵地,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专题宣传折页,方便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能够随时取阅,同时网点工作人员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做防范非法集资方面的宣传讲解,提醒银行员工和广大客户随时提高警惕。

开展周边宣传 员工深入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向广大客户及其他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发放相关宣传折页,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基本原则和技巧,将防范非法集资的政策进一步往下渗透。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客户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公民的金融安全意识。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