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大学生参加临汾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7月2日至3日,山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团队在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参加了“临汾网易杯”2020年“创客中国”临汾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临汾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心主办,由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承办。

自2019年9月至今,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山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已入驻创客团队20余家。此次山西师范大学四组参赛团队“LKing——全球高校网络约拍平台+文化创意传播”“小萌龟智行”“‘舒翼计划’之共享卫生巾项目”“南北游泳”分别通过5分钟精彩路演与5分钟答辩,向评委老师展示创新创业项目。

他们与已成立并运营多年的中小企业同台竞技,自信展示,不负众望,在30组参赛项目中分别获得第14、15、18、25名的成绩,参赛团队与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交谈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山西师范大学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就业”,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帮助广大创业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饶二保 高媛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