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古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7日,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深入古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开发区建设、项目开工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并在山西泰达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座谈,现场研究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

庞明明要求,要加快推进开发区建设,提升集聚力 严格按照“三化三制”改革要求,以高定位、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开发区建设,集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要严把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办公场所改造建设,切实把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力争7月底前完成挂牌。

要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提升承载力 积极主动“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打造设施完备、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的经济技术开发区。

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提升发展力 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引进一个、落地一个、建成一个、带动一片。(高利豪)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