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组织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尧都区召开2020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忠义,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勇军,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定海出席会议。

会上,朱定海对去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郭忠义指出,今年兵员征集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兵员征集工作,事关全国疫情防控大局和军队安全问题。

要按照“两防”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重点,全力提高兵员征集整体质量,专武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要深入一线宣传发动,把政策讲清、讲透、讲明白。

要压实体检责任,加强督查督导,严把廉洁征兵关,严格落实征兵公示制度,确保征兵工作全部符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要求和规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兵员征集各项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入更多高素质青年。

周勇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部署,统一思想,认真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工作方法,把握工作重点,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征集高学历高素质青年的报名应征率、上站体检率和征集入伍率,有效提高征兵工作质量效益。(冯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