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宣讲文艺队在蒲县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7月8日晚,山西师范大学理论宣讲和文艺实践队赴蒲县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文艺活动。

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薛珠峰部长,山西师范大学宣传部乔瑞副部长,以及蒲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社区党委书记、乡镇长、社区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伊始,蒲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俊绒首先向山西师范大学的领导们、老师们以及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刘部长希望蒲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出实招、见实效。

本次专题宣讲文艺活动采用理论宣讲与文艺节目相融合的方式,为在座观众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

节目《传承•信念》结合时代特点,道出了右玉人民在加强生态环境治理,加快生态环境修复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揭示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和实践追求,宣讲员王铠铭以《叩响初心的答案》分享了如何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以及人民的大我之中的深切体会。

伟大宣誓鼓舞人心,集中宣讲凝聚力量。一段段励志故事生动地诠释了宣讲队成员的爱国情,也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决心。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文艺演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现场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将之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生活中。

“感谢老师们的倾情付出,感谢同学们的精彩演出,你们身上的蓬勃朝气感染了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深深地打动了我。青年强则中国强,希望你们奋发有为,鹏程万里。”蒲县县委书记薛凤奎对理论宣讲和文艺实践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期待。

此次活动还通过众多网络新媒体平台进行了线上直播,将宣讲文艺演出活动“云”传递到观众手上,既减少或避免了人员距离,又扩大了宣传范围,提高了影响力,对推动宣讲理论下基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艺术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俊 李艺繁)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