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普查工作组在尧都区开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9日上午,临汾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文杰带领网络安全普查工作第一组在尧都区部分单位督导检查网络安全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中心主任李建军、区新闻传媒中心主任李永秀以及督导组其他成员一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走进区财政局、区委办、区政府办,通过听汇报、看资料、查实绩,对受检单位的网络安全现状、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检查和系统梳理,并为受检单位开展网络安全风险评估,查找薄弱环节,进一步维护网络安全,提出的积极的指导意见。

督导组要求,各受检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担起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始终把网络安全挂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找差距、抓落实,坚决守护网络安全的底线、红线。

要切实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建立健全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及安全防护、应急工作、宣传教育培训制度,重要信息系统登记保护制度,重要网络和信息系统中密码使用和管理、保密制度。

要完善各项网络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机构健全、制度完善、设备运行正常,确保不出现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切实保障网络信息系统的政治安全、运行安全和数据安全。同时,要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李森 杨蒙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