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组织召开高新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9日上午,尧都区召开尧都高新区规划建设汇报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尧都高新区常务副主任汤国庆,副主任张学东出席,相关乡镇、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汇报尧都高新区规划总体情况;各相关单位围绕规划方案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交流讨论。

郭忠义强调,规划设计院要围绕各部门提出的意见认真分析研讨,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优化用地规划,在改进的过程中将建议融入进去。同时,布局要符合环保要求,要合理规划功能区。

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密切协调沟通,充分吸取各方面专家的意见,不断完善园区功能,进一步推进尧都高新区建设。(杨婕 冯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