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国资国企改革专项督导组在侯马市开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8日,临汾市国资国企改革专项督导组来到侯马市,就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郭建伟及改革办、工信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侯马市关于国资国企改革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指出,国资国企改革是事关山西转型综改全局,事关山西国企长远健康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共同努力,深入分析制定方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改革工作重心,抓好关键环节,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有序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

郭建伟表示,临汾市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督导反馈意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抓住改革重点,充分结合临汾市实际,摸清企业情况,落实改革措施,确保国资国企改革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座谈会后,督导组先后深入电厂生活区、铁四处生活区和平阳厂生活区垃圾填埋场进行实地督导调研。(豆大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