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临汾分行为长临高速持久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牵头实施的长临高速公路资产回购项目82.4亿元银团贷款正式投放落地,为长临高速持久发展注入新动力。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坚守“服务实体、担当普惠、助力山西、晋善晋美”的发展观,深入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要求,紧紧围绕临汾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突出全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客户,服务实体强化担当,项目为王奋勇争先,持续发挥金融优势,创新融资方式,坚定不移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长临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青岛——兰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山西省“三纵十二横十二环”高速公路网主骨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66公里,临汾境内125公里,属于省、市重点工程,政府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为了推动项目建设,中国工商银行临汾分行以满足需求综合服务的经营理念、团队运作一体推进的运作机制、内外联动优质高效的发展战略、优化创新解决问题的实战能力,积极发挥大行优势,选派精兵强将精准对接,优化业务模式和产品结构,上下联动,团队协作,跟踪服务,牵头缓解企业筹资压力,承贷42.4亿元,由临汾、太原和长治组成行内银团,目前已全部发放到位,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行将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实体经济,创新发展模式,筑牢业务基础,履行社会责任,持续推动临汾重点项目建设,为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工行智慧”,贡献“工行力量”。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