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2020年中考会考环境综治及安全工作联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13日下午,尧都区召开2020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及安全工作联席会,副区长卢燕飞出席,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尧都区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组考防疫工作实施方案》《涉疫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安排部署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分解了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任务、学考安全各项要求。随后,卢燕飞与各相关部门签订责任书。

卢燕飞强调,中考是九年义务教育和高中教育的连接点,是承上启下的关键考试。

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大意、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保持高考工作时的状态和作风,牢牢坚守“安全考试”这条底线。

要突出重点领域,狠抓关键环节,抓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务工作、考生服务和招生录取等工作,确保中考、学考工作安全顺利实施。

要强化协调配合,坚守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加强联动协作,合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尧都区中考、学考平安、顺利、有序完成。(杨婕 冯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