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组织举行2020年民兵训练开训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12日,曲沃县举行2020年民兵训练开训动员大会,县人武部政委郝贵参加。

会上,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就2020年民兵训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民兵教练员和参训民兵代表作表态发言。

郝贵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民兵要充分认清民兵基地化轮训的重大意义,抓好民兵军事训练,自觉提升军政素质,苦练军事技能,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要实行层级管理,增强训练的纪律性,按照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训练实效性,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纪律、担当,完成好每项训练任务。

据悉,本次民兵训练参训人数97人,为期5天,分为应急、专业和特殊队伍三类,训练科目分为共同基础、专业和任务行动训练三类。 (沛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