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16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深入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局长任俊杰,区领导鲁立波、李青彦、乔永生、郭忠义、薛向阳、汤晓燕等全程或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陈纲一行先后来到尧贤街南延、华夏国际商贸城、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体育街南延、广宣街游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和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及征迁难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成早日达效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放眼长远,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抢抓城市建设重大机遇,发扬攻坚克难、大干快上的工作作风,努力克服各种影响施工进度的困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把重点工程建好,把民生实事办实。

陈纲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精准做好项目服务,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

乡镇要发挥属地管理职责,主动对接项目单位,对拆迁、搬迁事宜综合分析,深入协调解决,为后续工作争取时间,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

项目建设方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严格落实工程作业规范,抓好安全质量检测,强化安全隐患治理,确保各环节安全可靠,质量达标。

广宣街游园规划建设要加快扫尾工作,在原有规划布局上对细节精心处理,在内部设计、功能分区方面加入人性化考量,注重游园整体风貌与环境的契合度,使游园真正成为群众休闲、憩息的好场所、好去处,同时,项目方要尽快对接上级部门,把好质量验收关,确保游园尽快开放。(章琳 刘凯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