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组织召开国道520线地质灾害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17日下午,尧都区召开国道520线地质灾害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出席,区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能源局、交警大队、公路段主要负责人及一平垣乡、豁口煤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对该地段地质灾害的认定情况、处置意见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郭忠义强调,公路段和自然资源局要加强对国道520线地质灾害的观测,及时观察变化,按照鉴定结果和专题会议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置方案,由自然资源局监督执行,各部门全力配合。

要立即对乔李镇桥上的纵向裂纹进行鉴定,尽快拿出鉴定结果和处理意见,采取限行、绕行等措施,并派专人对桥段灾害进行巡查看护,密切关注动向。同时,要尽快转移住在地质灾害区的老百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杨婕 刘凯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