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人社局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20日上午,襄汾县人社局在县服务中心楼前开展了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县人社局领导班子,信息中心等股室中心、劳保所负责人和局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全县39个银行便民服务网点120名工作人员在各银行网点同时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展台群众积极上前咨询,咨询内容涉及近期广受关注的民生山西APP下载登录、劳动力建档立卡登记、电子社保卡申领、使用和就业创业、职业技能提升等热点问题,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耐心答疑解惑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方式对人社政策法规进行广泛、深入宣传。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200余人,当天约为500余名群众提供了服务,张贴海报43张。通过现场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向广大市民普及了“技能改变生活”的活动主题,提高了群众对12333咨询电话的认知和影响力。(刘琳 李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