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20日,尧都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全区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咬定目标,强化举措,全力攻坚,坚决打好打赢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副区长孔令泽、汤晓燕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尧都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运行机制》相关工作;通报了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攻坚工作情况、环境质量状况;通报了河长制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河长制工作;通报了清洁取暖改造和散煤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了砖瓦行业专项整治、采石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汤晓燕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紧抓汾河水污染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精准发力,奋力攻坚,确保夏季攻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联动推进,全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建设“五个尧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孔令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环保职责措施清单,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环保职责;各乡镇要切实担起监管责任,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心上,狠抓落实;要积极协调配合,持续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工作,健全工作台账,确保台账清、底数清。(张倩 郝东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