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组织召开依法治区暨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24日上午,尧都区召开依法治区暨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乔永生出席会议。部分区直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法治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省委依法治省办公室第五次会议精神,对全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

就做好省委三项督察准备工作,乔永生强调,各单位党委(党组)要高点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依法治区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对标对表、查缺补漏,扎实做好迎接省委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要立行立改、严改实改,集中精力抓落实、抓执行、抓推进,带动工作整体提升。

督察组要严督实导,持续跟进,围绕进军第一方阵,先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促使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委督察验收,向全省、全市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张倩 张峻 杨蒙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