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翼城支行党支部开展“携手共建 凝聚合力”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中行翼城支行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开展“携手共建 凝聚合力”党日活动。

党员代表们前往石桥堡红色文化基地,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加了党员培训新课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那段刻苦铭心、惊天动地的传奇故事,短片中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沧桑的往事、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以及一个个催人奋进的革命故事,使大家感受到革命年代的艰苦,激发了党员同志奋发向上的意志。

期间,党员代表们体验了抗战地道,参观了石桥堡纪念馆,观看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汲取红色营养,提升了党性修养,增进了党建共建单位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双方共同提升,共同进步。(卫莎莎)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