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召开第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7月28日,临汾市家庭服务业第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发展家庭服务业表彰大会召开。市商务局、市发改委等相关人员及全市家庭服务业各岗位300多名优秀代表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郝秀亲作职代会筹备报告;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郝怡智作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安排。

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郝怡智作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安排

郝怡智介绍,2019年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在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市家庭服务业家政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委员会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会员单位的通力配合和积极参与下,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全局,经过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和个人会员的奋力拼搏,较好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2020年,是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家庭服务行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之年。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将继续围绕推进企业诚信经营和规范服务;启动“临汾家政”星级评定工作;实施促进“临汾家政”产业发展专项行动;全面打响“临汾家政”主品牌,全面推动“临汾家政”走进中心城市、走进千家万户、走入市场主流;开展“临汾家政服务标准门店”培育活动,以建设标准化门店为突破口,努力促进行业品牌化、规范化、连锁化建设;加强信用信息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工作,为促进临汾市家庭服务业提质扩容、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0年《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企业方首席代表郝怡智与职工代表郝秀亲正式签署合同。

随后,会议表彰了多家优秀企业与个人,授予其“诚信经营企业”、“特级劳动模范”“劳动模范”“巾帼标兵”“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另外对2020年新增补的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进行授牌仪式、对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家政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委员会鉴定并认证的“家庭服务业专项培认定训单位”和“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进行授牌仪式。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