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大地理科学学院实践队赴晋中开展支教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山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向阳而生 情系昔中”社会实践队前往晋中市昔阳县昔阳中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支教活动。

活动期间,实践队队员与代课教师和学生积极交流沟通,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学科特长,走进教学课堂和辅导教室,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帮助和心理疏导。

同时,队员们还参与了教师集体备课工作,与昔中教师们交流教学经验,为支教活动和之后的教学工作奠定基础。

此外,队员们积极配合协助校方防疫工作,进行了学生体检信息的录入工作和活动期间的出入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等工作。

此次支教实践活动,在增加了实践队员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的同时,也让成员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作为教育事业储备力量一份子,应该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累教学经验,为成长为一名优秀合格的教师做准备。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