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2020年“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开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8月1日,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的曲沃县2020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开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县人武部政委郝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彩霞,副县长崔永慧,政协副主席李建红出席开幕式。

在全民活动中心,“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庆八一“三星杯”篮球赛率先开赛。崔永慧在比赛前致词,王克勤宣布篮球赛开赛,郝贵为本次比赛开球。

此次“三星杯”篮球赛共有7支代表队参加,通过单循环方式开展为期8天的比赛。赛场上,各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娴熟的运球、巧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比赛紧张激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据悉,除篮球比赛外,“全民健身月”活动还将开展五人制足球比赛、全民健身体育节目展演、乒乓球比赛、青少年游泳比赛、骑行活动等,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倡导全民健康理念、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再添动力。(张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