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组织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分析研判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8月5日下午,尧都区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分析研判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永生,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出席会议。区公安、信访、应急、教科、市场监管、区平安办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个督导组关于校园周边整治及“三零”单位创建两项工作的督导情况汇报,总结了上半年”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乔永生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深化“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做到聚焦问题不动摇,持续整改不放松,推动落实不懈怠;

信访、应急、公安等牵头部门要围绕各自领域问题,认真加以研究,针对性出台整改策略,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堵塞工作漏洞;

区“三零”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牵头抓总的作用,在制度、机制、督查、落实等方面认真进行梳理,组织全区上下围绕年度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今年“三零”创建目标底线。

要突出重点,严格要求,强化基础摸排,狠抓动态管理,强化综合治理,狠抓源头处置,强化风险管控,狠抓机制建设,强化工作合力,狠抓群众工作,推动“三零”单位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指导,确保“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师安平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落实人员队伍、组织建设、工作机制和措施,明确督导组的责任,开展常态化督导,严把创建指标和工作进度,抓标杆,树典型,加强学习,深入交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培训演练,扎实做好“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郝红瑞 杨蒙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