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召开紫金山文旅康养概念性规划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主持召开紫金山文旅康养概念性规划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正中,副市长郭建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紫金山文旅康养概念性规划提出了可行性汇报及意见建议,卢正中、郭建伟就完善规划、项目落地、手续办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煦杰指出,旅游业是稳增长、调结构和惠民生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利用好紫金山优越的旅游资源,大力打造生态旅游产业;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加快推进项目落实。

要坚持规划引领,优化功能布局,谋定而后动,综合考虑侯马未来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求,列出任务清单,拿出规划要点,深化、细化、优化设计方案,做到既要适度超前,又要符合实际,确保设计方案可执行、可操作、有实效。

要坚持把前瞻性、科学性和现实性结合起来,找准特色,大力推动生态旅游产业;要坚持高标准规划,既要见绿,又要见景,着力打造文化景观、精品景观。

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在创新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再度优化设计方案,促成项目更好更快落地,为建设魅力侯马做出新贡献。(冯瑞)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