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专班第十九次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8月20日上午,尧都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专班第十九次例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出席会议。各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工务中心负责人通报上周棚改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近期工作计划。

郭忠义强调,要营造良好氛围,切实加强宣传,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做到宣传到户到人,通过政策宣传、舆论引导,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

要坚持一个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要咬定目标任务,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加强调度,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拿出有效举措,攻坚克难,推动棚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章琳 张峻)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