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武警支队开展退役军人政策宣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送政策 助创业 促就业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光荣从军保家国,喜获政策返故乡。峥嵘岁月永难忘,创业之路立新功”。8月28日上午,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武警临汾支队开展“送政策、助创业、促就业”退役军人政策宣讲活动。活动以电视电话形式展开,武警临汾支队设主会场,各基层中队设23个分会场,参加宣讲活动人员约700余人。

活动中,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国家和山西省新出台的转业干部安置、退役士兵安置、就业创业优待等政策及接收报到相关流程,结合实际予以宣讲说明,为广大武警官兵提供了权威、准确、详尽的政策讲解。

退役军人、山西千骅集团创始人黑天河结合自身创业历程,与武警官兵分享了交流创业心得,勉励大家退役后“不忘军人本色,争当时代厚道人”。

“送政策、助创业、促就业”进军营宣讲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广大武警官兵纷纷表示,退役返乡后,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英勇顽强、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军人优良品格和过硬素质,在人生新的征途中,勇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