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统计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临汾市统计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采取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中观看了湖南大学袁涤非教授主讲的《现代礼仪》系列中的“办公室礼仪”。

袁涤非教授先从“电话礼仪、介绍礼仪、接待礼仪”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在办公室应该做到的礼仪规范,又从“不要滥用公共设施、不要经常迟到”等十一个方面讲述了“办公室礼仪的禁忌”,提醒大家办公室礼仪中的注意事项。

袁涤非教授结合生活实例,讲解风趣幽默,全局干部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自身举止修养,以文明办公展示统计机关良好形象。

通过举办本次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对于进一步增强本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素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树立机关的良好形象,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