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宣传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9月15日上午,尧都区召开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宣传工作推进会,对社会大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伟民,区委常委、屯里镇党委书记贺婧,区委常委、贾得乡党委书记卢燕飞,区委常委、县底镇党委书记杨珽出席会议。

任伟民强调,距2020第三届尧都文化旅游节开幕仅剩5天时间,区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调动一切资源,把尧都文化旅游节宣传工作提升到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落实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的高度上,全力推进落实。

要把办好旅游节与靓城提质工作结合起来,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结合起来,与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结合起来;要充分利用好开幕前的几天时间,形成“一把手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全体动员、辖区群众充分参与”的千军万马齐上阵的干事氛围。

要全方位动员发动,调动机关、学校、街道、社区全面行动起来,不论是干部、群众、学生、个体工商户都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主人翁的意识,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形成线上宣传推广新态势,以强有力的组织,让更多尧都人和所能辐射到的亲朋好友都通过互联网关注尧都,推进尧都全社会构建起浓厚的节庆氛围。(李森 郝东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