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管理职业学院与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约开启政校合作新篇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 通讯员 张泽云)近日,山西管理职业学院与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政校合作签约仪式,共建“临汾市退役军人高职教育基地”,开启政校合作的新篇章。

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红兵,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韦阳,院长马联合出席。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宋沧主持。

韦阳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合作,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政府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统筹优势和主导作用,发挥职业院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办学优势和主体作用,形成合力、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共同探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服务新模式、新途径、新方法,服务和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柳红兵指出,与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共建“临汾市退役军人高职教育基地”,是依托学院优质教学资源为临汾市退役军人打造高等职业教育和技能教育的全方面教育平台,是对临汾市退役军人培训的一次改革创新,是政校合作的一个丰硕成果。他希望双方同心合作,发挥基地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退役军人能力素质,共同推进临汾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马联合与柳红兵签订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韦阳与柳红兵共同为“临汾市退役军人高职教育基地”揭牌。与会领导还为临汾市退役军人“老兵品牌”企业集中授牌。

临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晓燕、办公室主任张继海、就业创业科科长文养利,临汾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就业创业负责人以及学院正科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