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7月以来,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深入了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回头看”工作。

工作期间,该行将此次“回头看”工作与日常经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业务转型发展等相结合,确保监管要求与经营管理无缝对接、活动要求与日常工作全面融合。

一是对2017年以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自查和监管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问责情况进行核查,重点自查、评估问题整改是否到位、问责处理是否到位、机制建设是否到位。

二是持续做好自查及重点领域问题整治,在前期自查基础上,继续对重点领域重点风险开展深入整治,严查政策执行,严查风险隐患,严查违法违规行为。

三是加大整改力度,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订针对性整治措施,及时评估整治效果。

四是严肃内部问责,提升处罚震慑力。

五是强化合规文化建设,营造“人人合规”的文化氛围。

下一步,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将紧紧围绕银保监部门年度工作重点,切实推动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等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持续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为整治工作落脚点,加快提升全行内控合规管理水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