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开展2020年度案防合规培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期,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结合案件警示教育和“内控达标提升”活动,开展了2020年度案防合规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电视电话会议方式进行,市分行本部员工、辖内各一级支行干部职工和各县(市、区)邮政分公司相关分管领导、骨干共400余人参训。

培训中,市分行讲师对近期发生的金融案件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宣贯了《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预防银行业保险业从业人员金融违法犯罪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并对新版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规章制度进行解读,使参训人员对案防合规基础知识和相关监管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并提醒干部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敲响防范金融风险的警钟,树立起良好的职业操守,切实增强自身的风险意识、法制意识、道德意识和自律意识。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