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建设投资集团一行在尧都高新区开展考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12月24日上午,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耿鹏鹏一行在尧都高新区考察,区委书记樊洪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勇,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郭方学,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国庆,副主任李俊、张学东参加考察并与企方人员进行座谈。

耿鹏鹏一行在尧都高新区考察了标准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樊洪平首先对耿鹏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临汾市正处于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发展机遇期,尧都区作为唯一的市辖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在当前尧都高新区建设发展中,将抓住产业这个核心要素,发展壮大一批具有核心技术和创新实力的企业,通过产业集聚和人口集聚推动区域经济实现跨越发展。

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山西建投的洽谈合作,了解企业投资意向,尧都区委、区政府将在政策,交通,优化营商环境多个方面竭诚提供服务,希望企方深入考察和投资,以龙头企业的姿态为高新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进而带动全产业链条的深度融合发展。

耿鹏鹏表示,山西建投是一家有实力,有潜力的大型企业,且在尧都有投资兴业的基础,下一步企方将加强沟通交流和深入考察,用心用力打造优质项目,并且以落地项目为带动,吸引相关上下游产业聚集尧都高新区,形成产业集群效应,与地方政府打造促进转型发展的共同体。

吴勇介绍了尧都区地理优势和区位特点。他表示,尧都高新区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在水、电、给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上提供便利,为项目快速落地保驾护航。(李森 郝东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