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汾市分行多形式开展文明倡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日前,中行临汾市分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面向全行员工开展文明倡议活动。

该行通过倡议书、图文、展板等形式从多方面倡议全行员工为创建文明城市多做贡献。

一是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全行员工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关爱客户,做好服务,展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

二是争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从自身做起,讲文明、懂礼貌,仪表端庄、举止得体,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养,并在厅堂进行文明宣传;

三是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的创建,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建美好家园;

四是争做文明形象的维护者,每个人从身边做起,以良好的文明修养影响和带动厅堂客户,传递社会正能量,维护城市文明形象。(李奇聪)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