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深入多乡镇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5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深入马壁乡中石油煤层气勘探项目现场、海东村、刘村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土地开发项目、未利用地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等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玉果及县领导魏书亮、高成锁、王向辉、张朝晖、伊宁、刘合生、张建陪同调研。

在中石油煤层气勘探项目现场,廉海平对煤层气勘探开采、产气量、使用情况、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明确安全生产责任人,压实安全生产各个环节;要强化安全生产人员培训,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加大安全巡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强设施设备检查,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在海东村、刘村等地,廉海平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土地面积、土地整体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

廉海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注重统筹协调,优化土地规划布局;要抢抓重大机遇,用好用活该项政策,全力推进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要坚持依法依规运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程序,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尽快见效。(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