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及城建重点项目工作专班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5日上午,尧都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城建重点项目、土地收储工作专班工作例会,听取上周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快进度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出席。

郭忠义强调,区直相关部门、各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从思想深处认识这几项工作对于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实工作任务。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针对征拆工作当中的难点户、重点户制定精准预案,选派得力人手开展工作,保证不影响征拆进度。

要强化督查督办,对照专班会的安排,以督办函形式督促各相关单位、部门抓好落实。要做好依法征拆,由各执法主体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李森  郝东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