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安泽县唐城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面对当前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要杜绝思想麻痹,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单位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群众个人责任,形成防疫合力。

要明确重点,落实落细。要对返乡和外出人员进行排查,并做好预往返人员的预排查,及时报送信息。

要压实责任,及时上报。若发现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沉着应对。

要应急值守、群防群控。发挥网格员一线服务职责,利用大喇叭、微信群大力宣传,形成防疫共识。充分发动群众,筑牢群防群控的屏障。

要清洁环境,提供保障。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定期全面消杀,营造良好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

该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委”主干、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