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副区长汤晓燕深入市区交通枢纽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尧都区副区长汤晓燕带领区卫健体局和区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先后前往临汾火车站、临汾高铁站、临汾西客运站等地,检查指导各站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

汤晓燕强调,山西省毗邻河北省,特别是多批车次途径河北、山西,给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各相关单位要坚决提高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测温、消杀、隔离等防控措施。公安、交通、卫健体等部门要明确职责,从各自担负的职责出发,做到不漏一人,全面排查。

企地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尽快配齐高科技测温设施,建立流畅有效的“发现-隔离-处置”机制,绝不放过任何一例存在感染可能的来临返临人员,以细致扎实的管控,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稳定。(李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