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领导班子赴优炫软件北京总部开展考察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1日,尧都区委书记樊洪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薛向阳,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国庆一行在优炫软件北京总部进行考察调研,优炫软件董事长梁继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谈,双方围绕项目合作及未来发展进行洽谈。

座谈会上,首席运营官孙家彦、市场总监逯瑶分别就公司数据库事业发展、产品优势、企业基本情况、战略规划等情况进行作了详细介绍。

樊洪平对优炫软件近些年取得的进步和较快发展表示赞赏,他指出,从前期交流和调研情况来看,优炫软件在数据库、信息安全领域成长快速,同时,也致力于国家战略、国家科技创新,承担着国家责任和社会责任。

尧都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提供高效服务,希望优炫软件紧紧围绕自身的技术优势,不断做大规模,抢占更大的市场,并把产业生态做实做优,也为尧都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梁继良表示,优炫软件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资源优势,聚集高端科技人才,搭建更高科技平台,助力生产生态建设,愿与尧都携手共进,共同加快尧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步伐。(杜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