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唐城镇组织召开一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安泽县唐城镇召开2021年1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传达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政府副县长、唐城镇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并讲话。

张国强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再重视,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认清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掉链,严格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张国强要求,基础工作要再夯实、再强化,要加强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学习好新修正的《安全生产法》、贯彻好《山西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落实好《山西省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特别规定》,筑牢安全意识,提升防范本领。

张国强强调,责任落实要再深化、再用力,强化镇党委、政府的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坚持研究部署、检查督导上尽职尽责尽力。强化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强化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有效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唐城镇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会前,该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许勇辉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各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的安全工作做具体安排。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两委”主干、各镇直单位负责人、辖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