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深入乡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4日上午,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深入段店乡、大阳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郭方学,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郭忠义一行先后来到临汾海姿供气供热有限公司赵下热源厂、东外环加油站、华德铸造有限公司,仔细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深入供热监控室、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地,现场查看企业生产流程、安全工作台账、应急预案设置、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情况。

郭忠义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安全监管部门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抓好隐患排查,以最强硬的作风抓好执法监管,以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治理,把责任再压实、再细化;

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看作企业的生命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安全生产管理和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切实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冯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