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与山西建筑工程集团一行开展基建投资项目洽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9日,襄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春林与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王保省就该县基础设施投资项目进行洽谈。

县委副书记岳磊,副县长李明星,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臧建会,副主任刘学武、许冬出席洽谈会。

刘春林对王保省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襄汾县区位优势突出,投资环境良好,尤其是教育资源丰富,未来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等为一体的大型国有综合性建筑集团公司,项目建设综合实力突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成拟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襄汾将加强与山西建工集团的信息对接,保持密切沟通,全力配合支持项目推进,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保省表示,襄汾作为经济发展大县,发展前景良好,山西建工集团将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对项目进行打包、分类推进,继续大力支持襄汾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上展开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为襄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王保省介绍了项目考察意向;开发区负责人介绍了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基本情况;县发改局介绍了县域基础设施投资项目情况。(贾安妮 刘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