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21日上午,尧都区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部署会在区人武部召开,区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向阳,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勇军,区人武部部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征兵办主任朱定海出席会议。

会上,朱定海对去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充分认清形势,抓紧做好准备;严把各个关口,确保兵员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守住廉洁底线三个方面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周勇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安排部署,理清工作思路,确保春季兵员征集工作开好头、抓到位。

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到宣传到位、人员到位、培训到位、政审到位、保障到位、纪律到位,有效保障兵员质量,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进全区征兵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薛向阳指出,今年是全国正式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的开局之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 “一年两征”任务,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征兵工作作为政治任务贯穿始终。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严把政策审查关,严把廉洁自律关,把征集质量作为核心任务抓紧抓好。

要严格组织纪律,把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落到实处,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疫情防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全区征兵任务,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凯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